公司簡介 - 康健人力顧問有限公司 Kang Jian Manpower

康健人力顧問有限公司 Kang Jian Manpower

康健人力專營外籍看護, 服務高雄屏東地區, 派工迅速, 超過15年的專業經驗, 政府立案, 外籍看護專業負責乖巧, 雇主滿意保證 ! 勞動部評鑑 A 級績優外籍看護人力仲介公司.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55-1號11樓, 免費服務電話: 0800866111, 電話: 07-311-8016, 聯絡人: 張小姐, LINE ID: shining5433

Breaking

免費服務電話: 0800-866-111, 電話: 07-311-8016, 聯絡人: 張小姐 LINE ID: shining5433

Home Top Ad

15年來雇主好評的外籍看護仲介

公司簡介

面觀在現在人力仲介市場中,各家業者爭的是只要有案件,先搶先贏;考慮的、在意的,往往不是雇主與受照顧者的實際需求。我們深信把雇主及受照顧者的需求當重點,主張產品價格合理定位,絕不先以虛假的流血價格先招攬客戶上門,日後再提供粗劣的服務品質來應付了事。這二十年的人力仲介經驗告訴我們,「服務」是同業最難模仿也是最有效經營策略,也因我們對服務的堅持,至今才能在業界屹立不搖持續成長。

康健團隊是南台灣地區數一數二的頂尖服務團隊,在業界我們訓練出去的外勞工作夥伴,派駐給每一個家庭與廠商超過5,000多位,我們擁有優秀的國外訓練學校,與多年經營實務及外勞輔導管理的經驗,如果您能認同我們的理念,期待有一天能為您提供我們最優質的服務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免付費諮詢專線: 0800-866-111 
電話: (07)311-8016
傳真: (07)312-2658
服務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55之1號11樓 (台灣企銀 DC 財經大樓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